CLiiiiii

梦境贩卖机

范丞丞×你

▪️第一次写文见谅
▪️沙雕警匪交易
▪️HE结局
▪️好好写文快乐追星





01.
“DARK最近又有一批新货要到,你懂我的意思吧”组长拍拍范丞丞的肩,“所以这个任务给你再合适不过了”范丞丞冷哼一声,不就是烫手山芋想要一个人处理吗,说的这么好听,“我回去等通知”范丞丞单手拿着外套转身走出去,整个会议室只听见一声沉闷的关门声

你头疼的厉害,最近有批新货要到,据说至关重要,偏偏是由你交易,“姐,你确定是我?”你简直觉得姐姐应该是要去脑科看看病,不仅仅是这么重要的任务,而且小道消息称还是范丞丞来负责,天要亡我???在这里失败的交易十有八九都是因为范丞丞,你居然要去面对这种人?
“确定,好好准备一下”
“噢...”准备准备搬家到牢里是吗?





02.
范丞丞接到短信的时候还有些惊讶,惊讶于不同以往的酒吧舞厅,这次交易是在一个酒店,是一个富豪的生日派对。驱车赶到的时候已经是徬晚六点半了,果然有钱就是搞这种浮夸的装饰,范丞丞冷笑一声,理了理领带走进大门,细细打量着大厅的构造

你隔着人群一眼就看见了范丞丞,长的好看原来会发光啊,嗯...自己的任务不就是先拖住他吗,正好他一个人,机会来了,你端起一杯果汁(划掉)香槟带着职业假笑向他走过去,“你好啊范先生”你把手中的酒杯递给他,“怎么一个人啊”这年头这么帅都一个人啊?!“沈小姐不也是一个人吗”
范丞丞闻言抬头笑道,“我还有几个朋友要见就不打扰了”你赶紧转过身踏着小碎步离开,范丞丞望着你的背影轻笑出声






03.
好不容易舞会进行到三分之二,应该是到了上楼的时候了只是出现你面前的人让你颇为惊讶,范丞丞?他怎么在这里?

“真是巧啊沈小姐”范丞丞笑着看你
“巧,确实很巧...”
“不过沈小姐怎么会上二楼呢”
“一楼厕所人太多我就来二楼了,所以冒昧问一下厕所在哪”
“这边请”
“哈哈哈哈谢谢啊”

你飞奔着跑出范丞丞的视线,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交易都会半路拦截,范丞丞朝你笑那么久谁会不醉倒温柔乡啊,你拍了拍胸口快步走到房间外,刚要开门就被抓住了手按在门上,哦...又是范丞丞

“你干嘛...”你紧紧靠着门,盯着距离你不到一米的范丞丞
“没干嘛,就是不知道沈小姐知不知道”慢慢靠近你,在你耳边吹气“这间房间里有笔交易是关于走私”把你惊恐的眼神都看在眼里之后,温柔地摸摸你的头“放心,我是不会说出去的”你长嘘一口气
“但是我需要沈小姐来报答我”
你还来不及细想嘴唇上就有了冰凉的触感,范丞丞这个人把你吻的模模糊糊的也不知道自己是答应了还是不答应





04.
其实当时范丞丞挺想对你说一句话

“干这种事情一点都不好”

“不如干我吧”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