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iiiii

梦境贩卖机

范丞丞×你「跆拳道社的故事」

▪️跆拳道社的故事

▪️沙雕博主又上线了

▪️BGM——《好运来》

▪️看文愉快









01.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社团招生,作为跆拳道社社长的你很烦,每逢招生瘦三斤,甭说招不到几个女生了就连稍微好看的男生都更愿意去吉他社,一个大男生天天去谈棉花???你实在是想不通,好吧也懒得多管省得早早年纪秃了头

范丞丞其实并不是真情实感的想去跆拳道社的,只是他爸告诉在道上他身手还是很重要的,这话他就不爱听了,他好歹也是拥有降鹅十八掌的人,不过这跆拳道社的招生位前也太凄凉了点吧...











02.

当你看到范丞丞站在你面前的时候,整个表情跟中了头彩一样,我的妈老天开眼了?!我就知道还是有帅哥喜欢跆拳道的,你勉强管理好表情,拦住身后的一群按捺不住的学员,用活这么多年最温柔的语气开口“这位同学是想加入我们跆拳道社吗”范丞丞看了你一眼“嗯...”还没说完你身后的鼓掌声已经响起来了,异口同声的说“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范丞丞觉得脑瓜疼,首先是你这双手紧紧握着他,已经握了十分钟了大哥,其次就是这群人看自己的眼神??其实我也是地球人,然后这个真的是正经的社团吗?为什么大家都拿着手机看《延禧攻略》???









03.

一个星期后范丞丞忍不住了,跑来找你

“社长,我们什么时候开始训练啊”

“嗯..嗯?”

“你说什么???”

“我说什么时候开始跆拳道训练啊”

你不可思议的看着他,居然还有人想学??我没听错吧

“丞丞啊,认真是件好事”

“可是我们这个社本身就没什么事,所以不练习也是没关系的,不用那么积极的”

“可是我是真的想学”

“不是说再一个月就是比赛了吗”

他怎么知道有这个比赛?本来是没打算参加的,但是看他这一脸真诚也不好打磨年轻人的热情,不过这样想想我这回是后继有人了?

“明天晚上来这找我,给你开小课”










04.

今天晚上你把朋友约你吃夜宵都拒绝了,为的就是教范丞丞,我果然是一个伟大的老师,想着想着情不自禁笑出了声“什么事那么好笑啊?”你猛的一抬头,正好撞在范丞丞的下巴上,两个人都吃痛的捂住“范丞丞!你想谋杀你的亲老师吗?”“我没有!我只是看看你为什么笑的那么傻”说完你就狠狠的敲了他额头一下“闭嘴!”

范丞丞学的很快,你感觉不出一个月,不对是一个星期他就可以出师了,“范丞丞你以前没少打过架吧”你真的好奇这个人为什么可以那么轻松的学会这些的,范丞丞撇着嘴嘀咕“什么叫打架,我这叫替天行道”他望着你憋笑的表情道“但是我从没失手过”你听着这句简直吃了一惊,打那么多架还没失过手,自己小小的跆拳道社是怎么招来这种祖国人才的,范丞丞看着你现在突然多了些尊敬的表情乐开了花

“丞哥以后多罩着点小弟我”

“没问题”









05.

你已经习惯了每天晚上跟范丞丞一起训练,说白了就是一起看星星吃宵夜,今天是比赛的前一个晚上,把范丞丞叫出来是想要嘱咐他不要紧张,可是看到这个人吃的那么欢乐,是我想多了...

“丞丞啊明天就要比赛了紧不紧张啊”

“不...紧...张”范丞丞嚼着肉丸支支吾吾的回答

“我看你也不紧张”你托着头“我跟你说今天早点休息还有...”

“停”范丞丞打断了你的话,“你知道让我能够取得好成绩最好的办法吗”

“不知道”我哪会知道这些五五六六的东西

“就是...”范丞丞神秘的看着你“你过来点”

“搞什么啊”你不情不愿的凑过去

耳边没有声音,脸上倒有了一个温热的触感,“就是亲你一下啊哈哈哈哈哈”一双桃花眼笑成了月牙儿,你瞪了他一眼,脸上莫名其妙的开始发烫,范丞丞摸了摸你的头在你耳边说“明天我一定好好比赛不会辜负师父的厚望”








06.

“请范丞丞选手上场”

你拍拍范丞丞的肩“放宽心,这次绝对OK”你看着他慢慢踏上赛场,少年回头望,笑颜明朗







“如果我赢了这场就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好”







评论

热度(20)